close

DSC09585

★飯店名稱:阿爾薩斯史特拉斯堡民宿

★交通便利性:

   從火車站要轉搭輕軌到達,距離輕軌站和市區景點都算方便。

★價格:54歐(2人),6人男女混宿

★房間設備:除牙刷毛巾要自己準備外,其他均有提供。

★早餐:有,男主人做的麵包和飲料等,和各式果醬

★網路:free wifi,連線算穩定,另外有一台桌上型電腦可以查資料

★飯店網址: http://www.eurotravel.idv.tw/forum/read.php?tid-65.html

★附註:

1.民宿女主人規矩非常非常多,連珠砲式的對話內容我不願再想起,女主人也會非常嚴格的監督你是
   否有按照規矩行事,並且會予以糾正,雖然是民宿要遵守別人家的規矩是應該的,但如此軍事化的
   管理
方式,我跟老公都感到很不自在不舒服而且很有壓力。

2.原本以為網站介紹的「空出來的大房間可容納1~6人的住宿」是指"同一團"最多可住到6人,check in
   時才知道是"不同團""男女混宿"可住到6人。我們到時正好6人住滿。

3.6人的睡法是2張上下舖+1張沙發床。沙發床非常難睡有些地方都陷下去了,有些地方又遇到沙發鐵管
   會凸起來,翻身還會機乖機乖~ 等到上下舖的背包客離開之後,我們就搬到上下舖,然後民宿主人也
   沒有換床單被套枕套那些,因為我的床上還有前一位房客的長頭髮........

4.有旅遊的問題也是可以問女主人,通常是在早餐的時間,但因為早餐時間有限,其實他也是就他所瞭
   解的告知,基本上比較像是一個單向的諮詢,他的連珠砲不太會讓你有發問的空間...不過也因為他的
   建議和提供的資料,所以我們在星期天市區百店俱休的狀態,又回到德國(蒂蒂湖)去了XD

5.洗衣服和曬衣服要提前告知(即使是貼身衣物或襪子)、洗澡水不能噴到浴缸外,不然會被軍事警告。
   我其實最不喜歡的是他會假設其他人犯的錯是我做的,像是我明明確認過浴缸是乾的,他會說是我噴
   濕的(只因為我是第一天來住宿就會犯這種錯嗎?)、外面一直下雨褲腳有點濕,隨手掛著晾褲腳,
   就說我沒經過他同意就在家裡洗衣服...真是無言了我

6.早餐麵包還滿好吃的,民宿主人兒子親切熱情又可愛,交通算滿方便的,這些大概是優點吧。

 

DSC09586 
非常難睡的沙發床

DSC09593

早餐,男主人做的長棍麵包非常好吃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
   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