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467 

這次搭乘的航空是阿提哈德,有些人可能很陌生,

但你隨便google一下就會發現他實在是一間"料好、便宜、肉大塊"的航空公司(按讚)

會發現他也是一種機緣,正當所有的便宜機票都空空時,

眼下只剩下聽說很吵、位置小、沒娛樂的中國某方航空可以選擇,

我誠心誠意的祈求了菩薩~請給我一張便宜的機票吧>"<

登愣~~然後我就不知道為何找到這間航空了XD。

2012年5月購票時這間還只有少少的人搭乘過,現在可有很多心得呢,

包含我最愛的部落格我要去旅行、和943也都有針對這間航空發表過搭乘感想。

 

我自己呢,覺得他便宜、舒適、東西好吃、而且有轉機。

 

便宜

2012.9月 法國巴黎同點進出$29602

2013.9月 希臘雅典進、義大利米蘭出 $30541 

真的很便宜阿(以上均含稅),同時間其他航空的飛機幾乎都要四萬以上

賣石油的國家果然是資本雄厚,飛機油錢是不看在眼內的

 

舒適

他的位置很大,娛樂系統螢幕也很大(10吋的樣子)

椅背上還有很多插孔,usb或一般兩三孔的插座都有

也有很多電影可以看,同一部電影有時去程沒有中文字幕,但回程就有

DSC07454 DSC07455

每個位置還放了毛毯和過夜包

毛毯非常舒服保暖,轉機時很多外國人都直接拿下飛機(候機時睡覺可以蓋)

所以我們回國的時候也一人也帶了一條回家,超蘇湖的>////<

過夜包有:眼罩、耳塞、襪子、牙刷牙膏

襪子很薄鬆緊帶也不會咬腳,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擦完凡士林然後穿他睡覺

耳塞解救了我在史特拉斯堡民宿被立體環繞呼聲音效包圍的窘境,實在太感謝了

DSC07456 DSC07458

 

轉機

阿提哈德因為在台灣沒有點,所以一定要先搭乘到曼谷、香港、東京、首爾等地轉機,

然後再到他們國家的阿不達比機場轉歐洲線,總共有2個轉機點。

有些人可能不喜歡轉機,但是飛長途要我10幾個小時都待在同一個空間裡我受不鳥阿!

在阿不達比的時候我深深的覺得:尬的!有轉機真好!(拭淚)

阿提哈德的轉機時間都安排的滿順的,可以在機場逛一逛之後再上機,稍做休息一下,

而且我有觀察過其他的航班,有些雖然直航,

但是到達目的地的時間和我們轉機過去其實沒有差很多,

以本次蜜月來看,直航的飛機大約中午12點左右到達,我們在2點半,

但是票價差了快要3~4萬元!! 你說說看這是不是很划算吶!

 

東西好吃

我起飛前對於阿航的餐點抱持很高的期望(當時爬文大家都說好吃)

當吃了第1餐華航的餐點、第2餐吃阿提哈德時,

我心裡的OS是:阿不就是飛機餐,好吃在哪裡@@

直到!

從曼谷轉機回台北,回到華航的懷抱後,我吃了一口華航的飛機餐....

阿提哈德好好吃喔(淚奔)

這實在是一個比較性的差異阿XD

不過阿提哈德的每一餐味道都還不錯,讓飛行的餵豬行程不會太痛苦,

還有Menu和金屬餐具,非常的用心。

以下是我在飛機上的每一餐,沒特別註明華航的就是阿提哈德提供的餐

這對自助旅行完全沒有幫助,純粹就是想寫而已哈哈哈哈(被毆飛)

 

01 去 華航
01:華航的豬排飯吧

02 阿航點心 02 先來點點心:蕃茄汁特調+肉醬捲
.
03 阿航正餐 早 chicken pad thai
03 早餐 chicken pad thai
04 阿航中 pan-fried chicken04 中餐 pan-fried chicken
.
05
05 回程第1餐 
.
06
06 小披薩
.
07
07 快到曼谷了,出現泰式米飯
08
08 忘了是什麼東西了
.
09
09 華航.................
 

 

PS:

02的蕃茄汁特調:蕃茄汁+墨西哥辣醬+鹽+胡椒

聽起來很詭異吧,但是搭配起來實在不錯喝,

如果有發花生米的時候點就好,跟主餐或點心捲那些不太搭,

鹽不要一次加太多了會很鹹XD

點的時候跟空姐說:tomato juice with tabasco就可以了,

他就會知道要給你鹽和胡椒

下次試試看吧 揪咪~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提哈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