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440

其實我一直覺得起飛和降落有什麼好寫的,

看別人的網誌時,對於飛機上發生的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很認真爬文,

飛機翅膀不就那樣,桃園機場空拍的日景夜景也就那樣(但還是不爭氣的放了夜景照)

但因為發生了一件可大可小的事,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(汗)

 

9/8   22:45搭乘華航從桃園機場起飛,

沒多久之後,在接近凌晨時發送餐點,這應該算是宵夜吧,

華航的主餐其實還可以,但是配菜非常的虛弱,這餐味道還OK,

但回程時的簡直是杯具~

DSC07437

 

本次搭乘的是阿提哈德航空,因為台灣沒有設點,

所以要先在曼谷轉機換票,曼谷機場很大,要看清楚櫃臺的方位不要走錯方向,

像我們沒有注意指標,直到人煙稀少轉機的人都不見了時才發現走反了XD

幸好轉機的時間相當的充裕,所以沒有在沒有意外的狀態下換好了票候機。

曼谷到達阿布達比之後還要再換一段票,就可以到歐洲了。 

DSC07446 DSC07469
▲曼谷櫃臺 ▲阿布達比櫃臺

 

聽起來十分的麻煩,但其實還滿簡單的拉,

轉機的時間非常的充裕,是允許走錯路和排隊的時間,

但有種錯誤是絕對不能發生的,

像是把整個行程表+交通訊息+住宿地點資料全部搞丟這種狀況

遇到這種狀況就是嗨翻的徹底自由行了阿~

.....

....

...

..

是的寶傑,

我幹了這件事情了   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▃▄▅▆◣

 

起飛前我製作了一本100多頁的精美手冊,將旅行全部的規劃集結成冊

照片 2798 

封面照片是網路上搜尋的,是本次去的四個國家(我自己覺得)漂亮的代表點

左上:荷蘭 羊角村

左下:比利時 布魯日愛之湖(去到現場才發現搞烏龍了,這張照片不是愛之湖XD)

右上:德國 慕尼黑 瑪麗恩廣場

右下:法國 巴黎鐵塔

 

看看這內容多麼精美阿

交通資訊、城市簡介、景點介紹、美食、住宿,通通都在其中

一本在手,樂趣無窮~~(狀態顯示為自嗨中)

image

image

 

把特!人生中就怕出現這個把特!

大概是在飛機上拿出來看行程時,插在椅背上忘記收到包包了,

這告訴我們物歸原位的重要性= =   (老鄭表示:我早就告訴過你了

而且還不知道到底是在哪一段轉機中不見的,

我在阿布達比要確認轉機時間時才發現 "乾!本本去哪了??!!"

立刻到櫃臺請他幫我看機上是否有遺留物品

單南是沒有阿(哭哭)

 

這就是這趟旅程中最可大可小的事情了@@

幸好我有良好的習慣,

出發前把所有重要文件全部影印2份,

(重要文件包含:行程表、訂票記錄、訂房記錄、兩人護照影本)

我跟老鄭各拿一份,

所以雖然我的不見了,但還是有備份,

所以千萬不能再丟掉這份備份就是了

(對...之後還有發生過 (掩面)  起因一樣是我會把東西隨手放旁邊Orz)

另外當初有轉成PDF電子檔放在dropbox,

所以在阿布達比候機時有快速將資料全部下載到手機內(阿布達比free wifi 還不錯)

這件事情其實起飛前就該做了,但是因為我太篤定不會有事....

只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吧

 

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我對回教女性服裝完全改觀的照片

大家對於回教女性穿著印象大概都是這樣

http://www.fashion-hijab.com/images/niqab-the-viel-003618.jpg
圖片取自http://ppt.cc/~5QA

但在轉機時發現了一抹非常美麗的身影

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回教婦女也可以穿得很漂亮唷

當時我簡直被他迷到了完全離不開視線...

這麼鮮豔的顏色在他身上完全沒有違和感、也沒有被衣服的顏色吃掉

太美了>//<

後來在歐洲時會特別注意有包頭的回教女性

大部分的頭巾和穿著都很漂亮喔!完全顛覆我的刻板印象哩

當初怕偷拍他們會不禮貌,現在想想真後悔沒多拍些美麗頭巾吶!

DSC074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助旅行 重要文件‎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